一起团是骗子吗?是传销吗?

超级团长晓晓 2018-11-28 14:11:22 4715

现在一起团的规模发展越来越大,很多想入代理的小伙伴由于对一起团还不太了解,总是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存在,一起团是骗子吗?是传销吗?这个答案让我们通过加入一起团后每月收入7千以上的70后宝妈用自己的亲身体验的分享来告诉我们吧!

她是一位70后的宝妈

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

零售一直做的特别好

在一起团每个月纯利润7000元以上

她告诉我们,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脱离手心向上问人要钱花的生活

她就是我们的分享者周周

欢迎她!

亲爱的一起团的家人们晚上好。非常感谢有这么宝贵的机会,在这里为大家分享。那在这里呢,我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啊,我叫周周,是今晚的分享讲师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我是一位七零后的宝妈,今年四十岁是一位三岁宝宝的全职宝妈。

其实一起团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平台。无论你是微商,小白也好,或者是微商达人也好在一起团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只是快或者慢的一个区别,就像我一样。其实在一起团有好多七零后的姐姐阿姨都做得特别的好,特别积极正能量。我们在一起团不单单收获的是金钱,更多的是实现了自我的价值和内心的充盈。首先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在这里想要问问大家。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你要如何去创造自己的梦想呢,我相信家人们和我一样,很多都是宝妈宝爸对吧,我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加入到一起团我们在一起团不仅仅是可以自用省钱,还可以分享赚钱。现在就是分享经济。如果大家能用心把微商。把一起团当成一份事业来经营,那将收获的是自己的梦想。

其实大家现在做一起团,相对于销售而言,我们比传统微商容易很多,因为毕竟产品丰富而且价格有优势并且实惠。在一起团,大家自己不用凑单,就是开团价啦。就是全国这么多人购买,所以你下单就是大家一起拼单购买产品。但是相对于,服务和售后来讲,就比传统微商难了很多,因为我们每天面对的都是消费者,产品又多,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一定要先学会服务,再学会销售。今天的分享内容也主要跟大家讲,我们在做销售的过程中,应该如何服务客户和解决他们的售后等一系列问题。

这个其实是我们在做销售时候需要提前做好的功课。团品确实便宜,因为量大,所以才会有团购的价格啊,因为不是咱们这几单,咱们基本团一个产品,都是最少几千,甚至上万单的。真的,有的时候,并不是我们越便宜,顾客就会觉得值得,反而,越是因为我们团品的销售价格便宜,反而顾客在收到的时候会特别的挑剔。很多人也会担心说,你们卖的东西是挺便宜的,会是正品吗?我们有防伪码,长期合作的产品也有授权书。其实,大家一定要能够理解顾客的心态。因为我们一起团目前还都是人工打包,所以,这个工作量确实很大,有时候速度就会慢点。但是有的产品由于分码,分色,就确实会比较慢一点,所以也特别感谢已经购买的朋友们的耐心等待。其实,我们仓库,每天都在发货,几个仓库的发货量都是很大的。也是特别感谢咱们一起团有这么多全国各地的朋友们都在选择购买,可能大家会觉得团品发货速度有点慢,对吧,包括我自己之前也有这样的感觉,而是要时不时的在自己群里去做传递,因为一旦前面大家没有提前预埋好,后期就会和顾客之间形成对立。每个购买的顾客大家都需要提前沟通好。作为一起团代理,我们一定要学会根据情况灵活应变。适应环境,服务好客户,保持自己心态乐观积极才能赚钱。这是在任何一个项目都一样。

微商前3个月是积累期,后期才是爆发期!

微商前面三个月,你要做的事情是:收集好反馈,服务好客户,同时要学会大方,拿出适当利润拿出来用于维护客户。微商本身就是个累积的过程,从专业知识到销售经验、从为人处事到管理协调,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学习、提高、积累、总结,最后才能实现从量变到质变、拿到成果。从新手微商到资深微商,你需要一个阶段

第一个月学习期

第二个月成长期

第三个月积累期

第四个月爆发期

大部分人只看到了微商各种暴富的案例,自己做了一个月没取得可观的收益,就慢慢回归原来的生活了,坚持不了3个月就放弃了。其实做微商没什么特别的技巧,只要认真,坚持,用心,负责,懂的学习,懂得感恩,突破,这个就是成功的基础。如果自己心态不好,不去灵活处理问题,项目换来换去,也赚不到钱的。

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有利益挂靠关系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付出和接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到人人赚钱,人人轻松。然后,我们的每一个上级都能够对下级代理做到有爱,有责任,有付出。然后,我们的每一个上级都能够对下级代理做到有爱,有责任,有付出。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跟上级沟通,寻找解决方法。在以后发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问题,但是,大家一定要能够有一个主人翁的精神。不要抱怨,不要埋怨,创业是自己选的,钱是赚到自己口袋的。只有大家有一颗平衡的心态,在以后的团队中,在这份事业里才能够沉淀出自己的价值。我们在经营这份事业的同时,我们成就了自己。你就能做成优秀的微商。为什么要认真的做每一件事,要学习,答案:为了赚更多的钱。如果你有机会,能够坚持做好我上面的分享,你也会成功,因为你们到第四个月组建你的团队,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把你成功的秘诀,分享给你的代理,不断的复制下去。

送给大家一句话要嘛不做,要么全力以赴!去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所以家人们,前三个月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进步,因为春天播种,秋天才能收获。所以在前期,我们就要多多的去播种,后面才会多多的收获!微商的定义不止是赚钱,而是,让选择信任你的人一起赚钱,这才是一份事业。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谢谢!


看明白了吗?一起团不是骗子,更不是传销。是一个让你利用好碎片时间,来实现价值,成就更好自己的团购创业平台。现在是分享经济的时代,不管你认不认同,都无法阻止这种电商分享时代的来临。在我们身边绝大部部分都是机不离手的手机党,同样是玩手机,一段时间后,为什么有的人把副业玩成了事业,而你依然是在玩手机?

赚钱从来不需要任何人给你打鸡血,因为自己的穷就是最好的鸡血。不去尝试不去努力,永远别下定论说自己不行。298元加入一起团这恐怕是现在创业最低的门槛了。少做两次美甲,少吃一顿火锅或烧烤,加入团购这个小事业会给你带来无数个298的收益。


2020年5月20日,一起团全新升级,免费注册代理:热物一起团全新升级_开放免费注册




上一篇:一起团?11月28日新品热推汇总
下一篇:一起团购好物-冠军同款宽松连帽刺绣情侣卫衣
最新回复 (0)
返回
首页
好货馆
团粉秀
APP下载